li Jie
li Jie

I'm a creator and a writer

控制愤怒和监督内部斗争的指示

利息是安排的开始

如果你正忙于发展联系,不管是与家人、同伴、一个巨大的他人,还是基本上与你自己,在这一点上,我肯定已经出现了周期性的冲突。斗争是很难监督的,特别是在新的或不安全的关系中。更重要的是,内向的挣扎是最麻烦的。我们需要有安全感才会无助,而通常在争斗的核心是一种需要肯定的感觉。

我是一名教员,协助我的顾客弄清争执是工作的主要部分。我发现,有3个重要的原因,你应该对挣扎感到好奇,而不是愤怒。

原因一:不满是一个教员

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有我们的诱因和烦恼,然而其中一些可能在其他人看来毫无意义。事实上,我并不关心个人迟到的情况--它使我感到我的时间没有被尊重,随后它使我感到我没有被尊重。了解了自己的这些情况,当出现有人迟到的情况时,我可以问自己:我的倾向是否与情况相符?

很多时候,情况可能会引发我们内心的激情反应,而这些反应有时可能是不体面的,不管我们的情绪和失望是否合法。如果有人迟到,这可能与他们对我的感觉没有什么关系,而与他们自己的时间表(或需要)有关。合适的反应始于内心,我了解自己的感受,然后总结出如何对包括在内的人做出骑士精神的反应。

"我-解释 "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方法,它允许不满情绪向我们展示更多的自己和我们的联系。一个 "我 "的阐述的公式如下。"当(说明)时,我感到(感觉词)"。下面是一个如何将指责转化为 "我 "的解释的例子。

在任何情况下,没有人需要被谴责和指责,当它被支持时。作为一项规则,指责他人并不能带来真正的改变,所有的事情都是如此。在我们对自己的情绪感到好奇并承担起责任的时候,我们可以表达我们的不满,从而开始讨论,而不是争论。这允许我们的失望告诉我们如何反应,而不是对引发我们的情况作出反应。

原因二:感觉是独特的部分

往往很难整理出我们对明确的做法或环境的热情反应的例子。我们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对我们的过去得出一个明显的结论,并调整它们,在我们的现在提出严谨的尝试。然而,生活的卓越之处在于,不期望你草率地完成谜题。你有机会解开你的性格的建立和建设方阵。

你的感觉将决定你的行为。这就是我们作为人的工作方式。对我们的感觉有一些我们无法控制的生理反应,例如,脉搏加快、呼吸急促、疲惫、流泪等等,这些都是坚实的,不应该被忽视。如果我们无视自己的感受,我们必然会有不正常的行为来掩盖它们,或对他人进行反击。

我建议有一个练习清单,你可以因为特定的情绪而做。例如,当你感到疲惫时,练习一种消遣(如运动、作曲、绘画或烹饪)。或者再一次在你感到痛苦的时候,留出精力来休息,维持你的身体,并与当地的人交往。确保你所创造的休闲活动是你可以在倾向出现时自发进行的,如果相互联系的部分不合适,不要犹豫不决地改变一切。

兴趣是无止境的,所有的事情都要考虑。

原因之三:目标安排的发展

如果你没有为自己确定目标,你可能会觉得自己在标题或理由方面时常有不足之处。情绪健康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有一个客观安排的举止和发展态度。在《处置设计与能力》一书中,"基本的灵感管理措施 "是建设的特色亮点,至于获取有关一个人的情感、信念和我们一般人和文化的标准的信息。

如果有什么东西让你发疯,这很可能是一个机会,可以布置另一个目标。有这样无数的情况与此产生了共鸣。也许你很久以来一直渴望开始创业,当另一个人选择把它全部放在线上时,你感到很羡慕。这种感觉在你允许的情况下,可能会变成锐气或动力。

我们的热情反应可以表明对新目标的要求。如果我们允许自己将我们的自由视为探究的自由,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就会让自己不再愤怒,并为积极的表象的展开打开入口。

最后的思考

在你爆炸的情况下,你认为很难控制自己或有效地监督斗争------有机会获得好奇心。这种兴趣可以在内部和远程协调,以理解我们自己,就像其他人一样。当我们对为什么我们会有这样的感觉,以及为什么个人会做他们所做的事情感到好奇时,我们就会允许我们的失望向我们展示并强化我们。

当我们有了探究而不是愤怒的倾向时,我们也会弄清楚如何把我们的热情反应的碎片放在一起。我们的感受可以是惊人的,因为我们专注于它们,并找到触发我们的东西。然而,当我们变得好奇时,我们获得的奖品可以促使戏剧性的发展,因为我们调整我们的目标以满足我们潜在的能力。

兴趣是安排的开始,将我们的感情转移到探究的立场的工作最终将帮助我们与自己和对方有更好的联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