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
Lida

高級神經内科病人,害怕蟑螂的原生恐懼療程正在進行中。。。

up主碎碎念系列(8)

經過了之前的低谷,沒想到這一個月的粉絲竟然「噌~噌~噌~噌~」往上漲,當然,我發佈的還是原先那種質量的影片,也許是不小心蹭到了熱點?總之,之前是莫名其妙的低潮,現在又是莫名其妙地紅了。

我紅了嗎?並沒有。所謂「人紅是非多」,我雖然沒有紅,但是我卻「享受」到了「是非」。這次我不是來吐槽我的粉絲的,而是吐槽那些明明不是我粉絲還要批評我的人!

欸,這樣說好像有問題,難道是我的粉絲就可以批評我嗎?當然也是達咩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不喜歡就取關脫粉好了,為什麽還要駡駡咧咧撕破臉呢?欸,不對,粉絲之中也有非成年人,欸,不對,粉絲之中也有非正常人!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好嘛。

總之,我今天要説的是你不是我粉絲,還要批評我,更加罪加一等!

說什麽「博主你的影片實在很無聊」,然後細數我的缺點,然後說博主你應該怎樣怎樣blabla,我一大早看到這條留言,差點氣死,正要下手刪除這條評論的時候,我還是忍住了。

我要忍,這就是「網紅」的代價!

可是我不是李佳琦,被人罵還可以上頭條,況且人家年入18個億,而我呢?(大哭)

就好像你在逛馬特鎮的時候,看到了一篇很無聊的文章,你會留言告訴作者「嘿,你寫的東西很無聊哦,你應該去寫些感官刺激的東西才能博人眼球哦」,這種人是不是很欠揍?原來博主是最「低人格」的物種啊,隨便一根葱就可以diss我,而我要忍,我要保持我的高素質和高姿態,即使很在意,也不能在意!

雖然我一直在吐槽我的粉絲,但只有在這種時候,我突然覺得,至少我的粉絲是能看懂我做的内容的,我不能左右那些個路人說什麽,但是我可以爭取吸引到更多的支持者,只有做大做强,正面的評論越多,才能夠讓我越無視那些人!

又是下一個輪回的開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為我的做大做强貢獻一份力!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