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
Lida

高級神經内科病人,害怕蟑螂的原生恐懼療程正在進行中。。。

up主碎碎念系列(7)

為什麼一個月不更新了?因為這一個月我的粉絲增加個數還不如減少的個數,取關的多了,新粉少了,大家都怎麼了?我的粉絲,你們不愛我了嘛!

至2023年8月,本人成為UP主已經半年了,竟遭遇到了有史以來最大危機!我思來想去,我這幾個月以來,發布的視頻質量可是越來越高,而且,在保留我個人特色的基礎上,也增加了和粉絲的互動和更豐富的內容,我自認努力的方向沒有錯呀。

難道是因為看到了我的這些碎碎念嘛,我對你們可是『打是親,罵是愛啊』!我是希望你們能脫離低級趣味,像我一樣,成為有著高級素養的人類!

啊!我親愛的粉絲們,請你們趕快過來!快過來!過來!來!我的碎碎念系列也需要你們!

馬特市最近推出了『文集』功能,簡直就像為我的碎碎念系列量身定做一樣,而我的可愛的粉絲們,繼續用你們『出類拔萃』的言行,為此系列添加更多的美好瞬間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一起努力吧!!!!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