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
Lida

高級神經内科病人,害怕蟑螂的原生恐懼療程正在進行中。。。

up主碎碎念系列(6)

最近我正得意洋洋我的粉絲質量越來越高,up主之路越來越滋潤之時,終於又出現了一類我不得不吐槽的粉絲,TA們是繼「自以為是型」粉絲,「白痴型」粉絲,「強迫症型」粉絲後,又一大令人討厭的粉絲類型。

我給TA們取名為「家長型」粉絲,確實,這個算是一個體面的名字,不過TA們說的話令人作嘔程度可以排名NO.1。

「博主,你可以去學學人家XXXXX呀,人家可是有10萬粉絲呢,如果學到了人家是怎麼做視頻的,博主你肯定更加受歡迎的啦~」

是不是典型的「家長型」人會說的話?別人家的孩子怎麼怎麼blablabla,bla完了最後一定會加上「肯定會更加受歡迎的啦~」這種像是鼓勵型的話,可惜,再多的修飾及虛偽也掩蓋不了TA的本質想法,也就是,TA根本不認可我的頻道的價值!

翻白眼已經發泄不了我體內的怒氣了,我立馬在回復框裡劈里啪啦輸入了三字經,但是,作為一個有着高級素養的博主,怎麼可以辱罵粉絲呢(萬一人家截圖私信網暴我怎麼辦),可是,該怎麼回復這些個看不起我的留言呢,好像我無論怎麼說,對方都有理由反駁我,因為我確實離10萬粉絲還差得遠呢,我也不能說,我不稀罕那些(我確實稀罕!),思來想去,我還是決定,別的都不用說,我只要說出我的宣言—我會做出有別於其他頻道不一樣的特色(我希望我的頻道在你眼中是特別的)!

確實,粉絲和觀眾是內容創作者的「衣食父母」,如果是疼愛我的並認可我價值的父母,那麼,有多少來多少,可惜,招來的儘是些對孩子語言羞辱以及暴力的父母,幸好,我現在作為一個有着自信和高級素養的成年人,可以大聲說,滾蛋吧,你們這些個失敗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疼愛我並認可我價值的你,請給與我支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