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
Lida

高級神經内科病人,害怕蟑螂的原生恐懼療程正在進行中。。。

一場迷幻炸裂的閱讀體驗,紅色右手-Joel Townsley Rogers

(编辑过)
推理小說推薦


這本書,用作者自己的話說,就是「一個不真實的噩夢」。

每個人對於推理小說的偏好其實大相徑庭,人人封為「神作」的推理小說我讀來如同嚼蠟,而我心中的「白月光」在別人看來也就「麻麻地」,但是這本書驚艷了我,高水準的意識流敘事+出色的結構布局+最終的謎底反轉,即使你已經閱讀了上千本的推理小說,這本《紅色右手》的閱讀體驗仍然是最特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