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
Lida

高級神經内科病人,害怕蟑螂的原生恐懼療程正在進行中。。。

up主碎碎念系列(3)

沒想到那麼快,我竟然可以來夸一誇我的粉絲啦!

要不是有這個/些值得誇獎的粉絲,我還以為所有粉絲都得了『強迫症』。

「博主,你的聲音太小!」(是你的設備有問題ok,我可是pad,手機,電腦三種設備都測試過,音量沒問題)

「博主,你念錯字!」(我念的明明是另一個詞彙!)」

「博主,你太驕傲了!」(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不驕傲了!)

「博主,要繼續加油哦!」(你是林志玲嗎?)

對,這些粉絲都得了一種叫『不糾正世間一切不符合預期事物就渾身狂躁難耐的強迫症』!留下一堆屁話後,他們心滿意足地拍拍屁股走了,心想,我今天可是又為這個世界的完美添磚加瓦了呢!

直到這個/些粉絲的出現,你會發現TA(們)雖然平時不會留言評論,但是默默關注我,每次都是很認真看完我創作的內容,然後會告訴我,我的文案哪裡寫錯了,其實都是些很小的細節,甚至是筆誤,但是有人忙着充當「糾錯敢死隊」,對這些不屑一顧,因為它們不重要,我得先把我的『眼中刺』都拔了。

這個/些貼心的粉絲,讓我加了一顆血,補足了之前被那些個所謂『提個小小建議』,然後『blablabla』的damage值,有對比,才會更加珍惜。

『酸民』越多,真粉『實屬難得』,話說回來,正因為我還是堅信當我創作有價值的內容時,『良幣』不會被『劣幣』驅逐,是會有個良性循環存在的,給我動力做更好的內容,也會有更好的粉絲出現。

就像我們馬特市,community-driven的創作交流環境,良性循環的生態才會激發更多的可能性,嗯哼,我今天又為馬特市添磚加瓦了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為什麼每次都要設定支持內容呢?不能統一保存嘛?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