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
Lida

高級神經内科病人,害怕蟑螂的原生恐懼療程正在進行中。。。

up主碎碎念系列(2)

(编辑过)

今天有個粉絲說,「提個小小的建議,因為我每次都XXXXXX,所以就XXXXXXX。。。希望博主還是不要XXXXXXX 。。。」

這位粉絲的原文大意呢,已經不是提個小小的建議了,實際是要改變我內容創作的形式,是希望我為了TA做一些量身定做的內容。當然了,作為一個有著高級素養的博主,

圖片太大了,不能小點嘛

我一定會考慮這位粉絲的所謂「小小建議」是不是符合其他粉絲的期望,可惜,我並不知道答案。我等了幾天,也沒有其他粉絲有過相關內容的回復。

我猜想按照現在的幾百人粉絲,可能有一半粉絲會覺得按照「小小建議」提出的那樣做也不是不行,他們大部分人並沒有強烈要求說本博主不能有內容形式上的變化。

這時候,就需要KOL(意見領袖)出馬了!

還是太大了

我需要個小號來做我的嘴替。

建了個小號簡直不要太爽,一遇到敢跟博主對著幹的粉絲,都不用本博主親自下馬,小號可以立馬撲上去咬!最大的作用尤其像以上的情況,只要小號說一句,『我覺得博主這樣很好,不用改變,因為XXXXXX,所以不用改變。』只要扯一些莫須有的理由就行了,其他粉絲一定會重新又站到博主這邊的。群體心理學就是這麽容易操控!

反正博主做的事情不也就是洗腦群眾嗎?

。。。

現在還能有真正的獨立思考嗎?

是有的!

就在我們馬特市啊!去中心化無廣告無後臺操控數據內容無限網絡分布式展開天馬行空隨意發揮有愛有心的區塊鏈技術平臺啊!

這個要再大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