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具有療效的百寶袋

 (此次文章裡的圖片大量使用Ai的創作,很有趣。 )

小時候有一個小盒子,裡面總裝著我收集來的小飾品,我會稱它做寶物盒,因為裝著的是我喜愛的物品,那時最喜歡的就是仿寶石的項鍊。這些項鍊多半是來自父親送的生日禮物或是考試的獎賞,對我而言極為珍貴。

  長大後,知道它們不是真的寶石,似乎開始忽略它們,好像知道價值後覺得不太珍貴。雖然知道是父親的愛心,卻也隨著歲月漸漸被我淡忘,甚至不見了也沒發現。也或者隨著年紀增長,喜歡的物品變得有所不同。漸漸將它們遺忘。

  如今要寫出百寶箱反而有點困難,但珮妍媽媽出新招,用想像的或自己需要的百寶箱概念,讓百寶箱變得像是魔法般充滿吸引力。我不禁想著,如果是我,該用什麼百寶箱來使自己變得更強大也更有善良的心呢?

  以前玩遊戲最常扮演仙女的遊戲,渴望自己身上有一把魔法棒,魔法棒只要輕輕一揮,就能變成各樣物品,舉凡整理房間或是變出一桌佳餚,甚或是變成美麗的公主,都在我的想望當中。

  然而這一次我的百寶袋裡的魔法棒是一支具有強大力量的魔法,可以專治癌症患者的用途。它可以消除癌細胞,也可以讓治療的過程變得輕省,挪去一切的不舒服,不再虛弱不再掉髮,而是漸漸成為健康的人。

圖片由Ai工具完成
圖片由Ai工具完成

雖然不太可能成真,卻也是我希望的百寶袋的功用。當然除了這一樣我不太滿足,所以遲遲未能將文章傳出,於是我苦心思想,希望能找出更具有符合我心中的百寶袋。就在昨天經過一陣低谷強壓之下,夜間又恍惚中的想像結果終於出爐。在夢中製作成符合心中期待的百寶袋。

  一個晚上都在想要如何寫好我的百寶袋,總覺得只寫要治病還不夠,若能再出一種能除去煩惱的更好,而且還要是能吃的那就更符合我心中的百寶袋了。(符合愛吃的我)

  這個袋子要美輪美奐,裝著的是一顆顆像是花朵般的糖,這糖是用美麗的花製作而成。糖的比例符合人體需要,不會太甜,卻又能補充在沮喪失落時所需的糖分。

  當我們有煩惱感到鬱悶愁煩的時候最適合來一顆,吃下後只要5分鐘就能感受前所未有的釋放,剛剛究竟是什麼令自己難過的緣由全都消失遺忘。這樣一來不僅能夠繼續以平常心工作或與家人朋友相處,還能去除那一份憂愁,這該有多好。

圖片由Ai工具完成
圖片由Ai工具完成
圖片由Ai工具完成

⬆️(哪一張圖片最適合呢?)

這糖我叫它「去『憂』解『逆』糖」。每一顆糖都是不同形狀的花朵樣,不論是鬱金香或玫瑰或雛菊、桔梗,反正都是花朵的模樣,光是看了也賞心悅目。

  這是我渴望的百寶袋裡的功能,這些花朵在未製作之前都放在一處,是個環境清幽,陽光普照的花園。

  這花園特別之處在於這是被神祝福且呵護的處所,神醫治的光和煦地照在這片土地上,使得這些花卉在生長之期就有了療癒的能力,才能製作出具有療效的糖。

圖片由Ai工具完成
圖片由Ai工具完成

人常說心情不好的時候最適合增加糖分,也因此選擇用這些亮麗豐滿的花卉製作出的糖更有著治癒的功能。

  這是屬於我心中的百寶袋。終於完成了。世間若真有這種糖不知該有多好,至少我會是需要的那一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