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21

誰是最好的中國人?是孫先生,聽說桃花島主不要了,龍子要!為什麼龍子要孫先生,是為了維護政權?還是為了要一個最好的中國人?桃花島主不要一個最好的中國人,這也是維護自己的一種方法。桃花島主錯了,龍子也錯了,你們想的東西大家都知道。要維護自己,無需將一個最好的人前送後接,這讓人笑話!

孫先生自然希望我們好好做人,做一個最好的中國人,如果錯了,這是我的錯,不是孫先生的錯。阿彌陀佛對我說,我應該愛中國人!所以我指出一些中國人的錯誤,你們不喜歡,我也不會遷就你們,因為我想做一個最好的人!如果你們喜歡,我們就一起好好做人,和老日競爭,發出更大的能量。

看清了這個世界你就知道,競爭就是一種必然。我已說過了,三星和萍果的比較才有更好的產品。這是我們大家逃不出的宿命,請相信魔慈就是局限自己,只有演化妙慈才可以得到更多的愛。孫先生在天上之靈也希望我們活出自信,哪些巨嬰文化丟掉吧!做一個最好的人,來試圖管理人類,這格局夠大了吧!

巨嬰文化是什麼?在梅西事件裡就看到了,梅西在香港做得不厚道,你們確吊人老母,這是什麼?梅西錯了,你們就沒有錯了嗎?如果梅西根本沒有錯,你們在吊人老母,這不是大錯特錯了嗎?所以我是中國人這句話根本沒有魔力,就是被巨嬰們破壞得片體零傷,還要有這樣的堅持,就沒有了民族尊嚴了。

我的父親阿彌陀佛絕對是一個老靈魂,他要我好好愛中國人,巨嬰們有沒有想過誰敢好好愛你們?老日堅持不過舒服的日子,願意給你們罵,自己發奮圖強。他們一直走來都有人在鞭策,這是他們的選擇,其實不是你們在鞭策他們,你們確一直在自憐自愛,沒有自信的巨嬰在搞風雨革命。

孫先生看了現在的你們,他吊你們,他不會向老毛一樣說你們對!因為孫先生才是一個最好的中國人,這是我一家的看法。桃花島主和龍子別在玩弄孫先生了,因為你們不是最好的人,也不是最好的中國人。我們是保羅、瑪麗、阿良、觀世音和阿彌陀佛,我們要做的就是一個最好的人!言者無罪,聞者足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