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14

(编辑过)

把自己減去一半是什麼心思?倒霉兒在電腦調色盤裡按下指令Yellow 50,另外50去了哪裏?倒霉兒給了嗔恚,是為了做後備力量的準備,面對一個叫次生的風暴的可能。五成yellow有一成黑色,笨巧可能有了滋潤,笨巧向嗔恚討一成黑色,嗔恚給了。次生的風暴就是有人向能量推銷次生愛情。

笨巧去見能量了,能量說:看來你今天不是很完整,還多了一層底色,哪是什麼?笨巧說:那就是一成黑色,一成次生風暴,我在意你和嗔恚的次生愛情。能量說:我不可以和嗔恚相愛嗎?是心和心的愛,你就這樣把自己減了一半,另外一半去了哪裏?笨巧說:另外一半我給了嗔恚,我要感受你和他的愛。

倒霉兒握著拳頭說:來了!嗔恚說:我不明白你把自己的一半給了我的心思。笨巧說:尋色兒,如果你是一個男人,接受我的一半,也拿出一層的黑出來,和我同樣是Yellow 50 Black 10,我們一起感受能量的愛!嗔恚說: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笨巧說:和你一起演化次生愛情,愛能量。

能量水靈兒知道了所有前因後果,他思考是兩個同樣的人來愛自己。等等,是兩個同樣的次生愛情。能量先問笨巧倒霉兒:你!不想做倒霉兒?笨巧說:我不想做倒霉兒,我想做尋色兒。能量又問嗔恚尋色兒:你!也不想做尋色兒?嗔恚說:是!我不想做尋色兒,我想做倒霉兒。

結果,尋色兒和倒霉兒一人吃了水靈兒一巴掌。寫到這裡,倒霉兒覺得太有趣了,原來我還有這種次生愛情愛我老婆?然後倒霉兒臉又黑了,思考:據說我魔王附體!可以把黑色殺了嗎?三色世界好嗎?不行!這是寫作失敗。笨巧又跳進故事裏了,他找了五成黃一成黑的嗔恚說:你真的是我?

嗔恚點點頭,並反問:你還懷疑。這時德行蘊情兒來了。笨巧指著嗔恚說:蘊情兒,倒霉兒和尋色兒是不是一樣的?蘊情兒說:是一樣的,兩個都愛能量,在次生世界,在次生愛情。寫到這裏,倒霉兒知道自己贏了,他除了和水靈兒有原生愛情,也和水靈兒有了一半的次生愛情,是嗔恚尋色愛成全了他?魔王附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