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未來的愛09

最後十個兒語新知來了。

運良問道:辣辣有危險,甜甜會不會救他?辣仔良叔叔說:甜甜有危險,辣辣會救他,這是一樣的。不管是辣辣或甜甜,只要人有危險,我們都應該出手相救。辣辣和甜甜一直在我心中,這是兒語新智最後一篇了,所以把他兩找回來,要向讀者們道別了。辣辣或甜甜都有些傷感,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我還想看到辣辣或甜甜,他們一轉身,就換了一個身份,一個名字了。

辣仔良叔叔對運良說:你寫出悟真要有絕對的自信和真誠心,你這個冒牌貨,做到嗎?運良要啟動悟真了,他啟動的了嗎,運良是個冒牌貨。只要對自己有絕大的自信,對人有真誠心,是可以把悟真啟動的。就如辣仔良叔叔啟動阿彌陀佛一樣。還有別忘了悟假,這裡就是真假兩性,我們時常啟動他們。悟假也來向大家說再見了。

悟真對小不點說:我愛你。小不點說:我知道你是怕我被別人糟蹋。悟真發誓說:我真的愛你。悟真牽起了小不點的手了。這就是我要寫的結局,他們就是我心裡的一對,是不可以將他們切割的,不可以將我的愛切割。小太陽也出來了,他說:如果大家想念我們,我們會出現在心心知我心。辣仔良叔叔要再修訂,把瑕疵拿掉。

辣仔良叔叔說:愛情是我小說最高的結局,辣辣也牽起甜甜的手了。辣辣和甜甜最終會回到妙慈丘比亞生活。辣仔良和阿彌陀佛的師徒情如何了?當然會去見阿彌陀佛,如果阿彌陀佛騙辣仔良叔叔,就叫辣仔良叔叔去輪回吧。如果沒有騙辣仔良叔叔,哪麼辣仔良叔叔就會和阿彌陀佛一起生活。有沒有騙,百年之後就知道了,現在說了沒人信,不說。

運良說:你就喜歡談情說愛?辣仔良叔叔說:人間的模式,就是我們為愛的人努力,男女來扶持這個家,成就這個社會,完成這個國願。模式改了,是什麼樣的生活?第三聲音說:獎勵是賞給有為的人的,也有賞女人。哇哈!他們說了,就是這樣。我信不信?百年之後就知道了阿彌陀佛有沒有騙我,現在多說也沒用,真的沒用,何必多說呢?

辣仔良叔叔說:我從經典中演化了很多文字,這是我讀書的一種方式。我最幸運的就是寫了心靈小說,對心靈的探索,發現了我們何等任性,我們要的愛是遠遠不夠的。我說過了,有人釋放愛,就有人接收愛。我聽到他們的音樂,是我們人間的一線音樂,他們接收了我們的愛了。他們是誰?的第三聲音說:他們就是阿彌陀佛,我相信了。

辣仔良叔叔說:真假善惡四覺還能演化,大家請留意明智小三郎。骨架我已做好一些了,能不能寫得好,就要看生命方程式了。不是看自己的努力嗎?當然,自己的努力也要計算在內。我不會寫不出來,我會寫得多好這是最關鍵的。寫得不好就失敗了,我不想這樣?如果要真的寫得好,就要大家努力,包括第三聲音和阿彌陀佛的指導,我終於說到他們了,我們都存在。

辣仔良叔叔說:運良,你已來到我領域了,你還想做我嗎?運良說:我想做你,我是為你而來,我就是我。古運良沒有改變自己,一路走來,來到五十歲之後了。他問辣仔良叔叔要什麼?辣仔良叔叔說:要積極做人,你要什麼?古運良說:我要幫你結束這本辣辣的兩極思考,我們還欠最後一章就完成了。辣仔良叔叔說:先把這章兒語新知十大思考完成吧。

辣仔良叔叔平日閑暇時,就是躺在床上,鮮少運動。這不好,真不好,大家不要學習。聽過一個女孩子說我做事從沒為過別人?其實他看不懂我,我做的事也許發揮不到效應,但我不是只為了自己。另外一個女子說我自己一個,什麼也無所謂在放任自己。我發誓,我將明智小三郎寫好後,我就好好去運動,現在不行,真的不行。

辣仔良叔叔說:我還年輕,時不時阿彌陀佛會找我說話,我從來沒見過他真面目。所以不能肯定他是不是阿彌陀佛,又有誰見過阿彌陀佛呢?我和他的共識是在道理上衡量,我們同時同意了,就會把文字寫下來。通常他們時常說的都是重點。我的文章是以三七開,我寫七分,他們寫三分。所以你們大家別把我看成傀儡,我也是一個狠角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