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20

(编辑过)

我不想成為你,我不想成為中國人!是何時開始的?你是不是中國人?我是最好的中國人,這是不是不同了?中國人有毛病,在哪裏?在政治上、在巨嬰文化上、在民族主義上。哪麼我是什麼人?我不是中國人,我是民族敗類!哪你又是什麼人?你是中國人!這是值得自豪的!

是華夏文化五千年,要認主歸宗。還有什麼值得自豪的嗎?是不是罵人?如果是,我也罵人了,誰會原諒我?如果不是,我也罵人了,誰會支持我?立場一致了,就應該凝聚民粹,相互討拔,這其實就是魔慈,有什麼值得自豪?相互對立?只有覺悟下才值得自豪,因此要有獨立思考善惡的中國人才值的自豪。

我來說說日本人?有人的火大了是嗎?火從哪裏來?從歷史而來,即然大家是魔慈,就沒有覺悟能力。二戰結束後,日本人不是好好做人了嗎?日本歷史上對中國人的殘忍,有因必有果,他們已吃了原子彈,你還發揚魔慈本色不饒人,這種精神絕不可饒恕。不如你好好做人,我在你面前演魔慈,天天喊打喊殺。

一段婚姻、一個家庭、一個族群千絲萬縷,在這裡我也不說什麼,我只看到日本人發出正能量,從食物、文化、音樂、工藝,還有黃暴,這種正常發展(除黃暴)個個都取得超卓的成就。我們自豪的中國人天天在罵,葉問要打到火星去了,獨立的善惡思考沒有人。黃暴是什麼?就是輪回之根本,男人之所需(除圓滿的男人)。

哪麼最好的是什麼族群?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族群,確有最好的人在每個族群中。所以我是中國人,根本沒有什麼魔力,我是最好的中國人就不同了。要有善惡的獨立思考,別搞民粹,每個族群都在努力,還有人努力證妙慈呢?還天天搞魔慈運動,風雨革命!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這句千古名言有效期已過了。

這個世界是怎樣的?就是熱愛矛盾,制造矛盾,深化矛盾,為什麼?因為我們是魔慈,這有什麼值得自豪?因此,有善惡標準獨立思考的人,不管是什麼人,都值得自豪的。當我好好做人的時候,你在我面前演魔慈,喊打喊殺,還要得到我的尊重,我不問你是什麼人,我問你想做什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