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21

(编辑过)

拖延是時間的強盜,盡快將拼圖完成,這幅拼圖有他是小雲飛、他是小傑飛、他是小燕飛、他是小雄飛、他是小風飛和他是小雨飛。

小雲飛是一個負面思考儍白甜,小傑飛是正面思考,有君子的形態,小燕飛是正面思考,是一個能量師,小雄飛是負面思考,是個殺人兇手。小風飛是個小佛子,小雨飛是的小魔子。將這六個人組合起來,就是作者阿良的思想。

走到現在我們有什麼好說?我們還是坐客卡耐基,他說世上罪大惡極的人,也會為自己解說,何況是我們這些普通人,所以卡耐基不鼓勵批抨人。

阿良批抨了人,現在的感受怎麼樣?說真的很不好受,自己錯了嗎?錯了。錯在批評人,阿良心裡的小雄會還想殺人,我們阻止了他。

阿良也被人批評了,我們選擇了一笑處之。如果拆人祠堂的事一再發生,我們不會再生氣了,我們不能讓小雄飛殺人。

小燕飛對小雄飛說:我們盡可能不要在談政治和宗教,我們已經說得太多了,已登頂了。現在我們要找的方向是,尋找陽光、空氣、水,再灌溉我們的世界生命,希望大家明白。

小雄飛聽了,他說:我知道我是殺人兇手,但我不可以殺你們,殺了你們我就死了,我學習忍辱,不做殺人兇手,當然,在這裡你們可以叫我殺人兇手,我的位置就是嗔恚。

小雲飛也來了,他說:我這個傻白甜,就是要讓人開心,阿良的思想不能沒有我,我也是重要一環,我們的每一環都重要。

小傑飛也來了,他說:我有沒有妄自菲薄?大家不要覺得奇怪,這世上每個位置都有人擔,我們都知道阿良不是個君子,我在他心中就是一個君子。所以,拖延是時間的強盜,盡快將拼圖完成,把心心知他心完成吧。

小風飛和小雨飛也聽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