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燕飛20

謝絕玩弄佛法教育。小道飞说:新佛學思考第五條鐵律就是謝絕玩弄佛法教育。

悟道思考:我所知道的事情,有個人偽裝阿彌陀佛,去追求一個女孩。偽裝者是好人,被追求的女孩,也是個好人,他們如法嗎?是否在玩弄佛法教育?

小道飞思考:這兩個人是好人,所以就投入真愛,如法。他們沒有玩弄佛法,沒有玩弄愛情。只要是有愛就有佛法教育。

悟道思考:誰說的?

小道飞思考:我心裡的佛說的。

悟道思考:我心裡的佛說你心裏的佛是邪師。

小道飞思考。你殺了我心裡的佛了,你心裡的佛為什麼要殺人?

悟道思考:我要殺死你,因為你是邪師。

小道飞思考:邪師死了,我的佛還沒有死。

悟道思考:怎樣你才願意死去?

小道飞思考:我會給你和天下有情眾生一個交待,請息怒。

我是阿良,我有話要說。這本心心知我心寫到這裡,看到他的法緣了,法緣去了日本(水橋舞),去了中國(悟道和海濤),去了韓國(鳥叔),我也送去台灣(星雲)。不知大家有沒有受到刺激?深感抱歉。

對於欠下對水橋舞的承諾,現在就給他知道:我熱意為你效勞。

我和水橋舞的不算是愛情,只要我們現在停止是來得及的。小舞飛和小風飛,他們是會相愛的。我和水橋舞是不會相愛,只要分得開就行了。

硬要問為什麼?是因為我已極樂無能,我也不習慣日本男女思想前衛的覺悟。還有我的各項都不達水橋舞的標準。

未來會怎麼樣?我的偽佛法能用不能用?我都不執著。我心裡的佛,如果大家要殺死他,他就死了。如果大家要他復活,請用上我寫的偽佛法就對了。

道法自在人心,我們不怕考驗,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