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15

我被利用了?這是倒霉兒的想法,如何救自己?知道自己不可以逃,硬者頭皮寫下了。五成magenta有一成黑色,能量有了底蘊,能量將另外的洋品紅50給了嗔恚,組成两個洋品紅50黑10兩種可能。能量水靈兒分成兩個人,他要做什麼?倒霉兒有了不詳的想法,他的手斗了,不可以不寫。

民族熱血!尋色兒,我願意犧牲自己,和你結為夫妻,你心裡的老大和我說話,你不成太陽,我成太陽!能量水靈兒竟然說出這樣的話!洋品紅50黑10的嗔恚水靈兒回答:你要殺笨巧倒霉兒,我不答應,他才是你的老公。洋品紅50黑10的能量水靈兒說:我的心比天高!

嗔恚水靈兒笑出眼淚說:你為什麼這樣想?能量水靈兒回答:老大應該愛我們,我希望老大和我合作。嗔恚水靈兒說:尋色兒,原來這就是你的思考。能量尋色兒說:你答應了我,你就不會殉道,你就不會拋棄笨巧倒霉兒。能量水靈兒說:我流下的熱血是不可以退縮的。倒霉兒寫到這裡不禁流汗了,他認同了。

大家一定要退縮,是人造太陽!是假太陽,老大不答應。原來是德行蘊情兒。笨巧說:德行,笨巧要知道為什麼老大不答應?德行蘊情兒說:老大答應了,我們就拿著拐杖做人了,我們應該自己證得智慧,來日方長,大家加油吧!能量水靈兒說:那我就不做先手了,嗔恚尋色兒,你不能逃。

嗔恚尋色兒說:水靈兒,我熱愛跳舞的人怎麼可以實行人造太陽政策,我本就是一個月亮。水靈兒說:好!我就在你心裡給你指導,我才是你的月亮,你要跟蘊情兒結為夫婦,實行人造太陽計劃,不然我殉道和你在一起。笨巧說:老婆你這是做什麼?難道我就不可以做人造太陽!

笨巧說:我要發揮更大的價值!德行蘊情兒說:笨巧,老大不在你心,說得好我們要發揮更大的價值!我嫁給尋色兒,讓尋色兒思考人造太陽計劃。尋色兒說:人造太陽的計劃還早,我們的感情故事還很長。笨巧,當你看到你老婆變成兩個,你有什麼想法?笨巧說:我兩個老婆都有你的小成分,我應該愛你。倒霉兒寫到這裡給了自己一個大大的勾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