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08

我從來沒有阻止過我的夢想前進,我的憧憬進而形成我的夢想,當我發現了它後,我更確定了要努力現實它。我覺得我們的存在是上天附於的使命,以大惡搞局的人,彷彿就是宇宙黑洞(魔磁)的吸引,進而破壞世界安寧,這是我們生生世世要面對的事情。

以大善影響世界之人,可以讓我們生活更進一個程次,改善我們的生活。是因為我們的念想要更好,所以做出更好來。發揚我們的夢想,這是讓我們向上的願望,往高處跑的能力,是天賦的,它是指示我們走向至善的指南針,我們生命的內容,將完全取決你的憧憬來決定。我們的夢想,就是我們生命的歷程預言。

這是賈伯斯在I Mac發佈會的演說,賈伯斯心想:我回來了。有人問賈伯斯說:你們把出版業提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就像是方便之門,請問,真如你說是對出版業的一個憧憬嗎?

賈伯斯說:鑄造我們的生命於我們最高靈感的一瞬間所顯示給我們的模型中,使這最高的一瞬,永久地留在我們的生命中,這是最偉大的一件事情。

又有人問:你說的宇宙黑洞(魔磁),真的有人被吸引嗎?而要犯無上的罪惡?賈伯斯說:一戰、二戰已說明了,是有人被影響,我說的就是魔磁能量。為了避免魔磁能量,我們更要做到,世界因我而善良,崇善進而改善我們的環境?雖然我們不會成功,但我還是會給大家鼓勵,我們各人以自己的方法發光,達至我們有免疫系統,可以和魔磁能量對抗。

有人還想發問,賈伯斯又說:謝謝大家。今天的發布會就到此為止了。

瑪麗聽到賈伯斯說:你今天寫得不錯。瑪麗看見賈伯斯鼓掌了。師父對瑪麗說:今天你又抄作業了,你抄了很多,這些美國思想就是你要表達的嗎?瑪麗說:在文字世界裡,我是美國人,所以我用了美國文化,美國思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