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17

(编辑过)

我成功了,一成黑色可以成就彼此?原來我們只要用一成的嗔恚竟然可以成就笨巧、能量、德行更為人性化。倒霉兒太開心了,只是他知道有人看著他,看著他寫故事,看著他寫四色世界。他思考魔王:是你附體於我嗎?看我怎樣殺你!倒霉兒跳進故事裏,把魔王的形變出來,拿出慧劍直刺魔心。

能量問笨巧:你殺了魔心?我的魔心你殺得了嗎?笨巧說:誰的念動力強,就能主宰文字取向,魔王已經沒有能力和我抗衡了。能量說:我飛起來!你能阻止我的念頭嗎?笨巧說:不能,但我可以和你一起飛起來。四個小飛兒飛起來了,他們要去哪裏,是去探險魔心的世界。

你知道我們是最前衛的人,我們如何啟動太陽計劃?笨巧問三個同伴。嗔恚說:我們可以去見老大!老大就在我們的心,我們把他找出來。德行說:老大不就是魔心嗎?能量回答:我們是魔心,老大就是魔心,我們是佛心,老大就是佛心。倒霉兒,小心了,請寫出第五色世界。

倒霉兒真想在電腦裏開發第五色代碼,但系統沒有,如何讓觀眾看到第五色?第五色思考是真心,可以思考母親!我們也許不會對人真心,對於母親我們會付於真心。給個特別色來代表吧?我們來給觀眾一個交待。洋品紅80黃30,將我們的世界變成特別色。四個小飛兒飛向山頂,看向天空看到母親的圖像,是洋品紅80黃30的單調色。

母親在天空的圖像說:孩子們,父親第六色思考是和諧,沒有!父親在原生世界出格有何用?倒霉兒寫到這裡,立刻找出特別色代碼,Cyan 80,Black 30,單調色裡顯出父親在天空的圖像。四個小飛兒說:老大!倒霉兒思考:我該說什麼呢?老大說:你們的舞步正確,老大在,你們的舞步不正確,老大不在。

大家很傷心,因為我們沒有看到第五色和第六色,我們只是巧妙的用特別色來代表。真心是溫心紅,和諧是暖心藍。四個小飛兒坐在山頂上思考:我們之間真的沒有真心與和諧,是無常的四色世界。倒霉兒寫到這裡,他已經沒有靈感了,他希望老大對他說話。倒霉兒又寫下:大家不要傷心,我們可以思考父親,思考老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