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_
樂_

隨意看看

拍照後寫文系列|曙光

海上的雨後曙光

坐的巴士沿著海岸線行駛,我眼前一片模糊,滂沱的大雨讓我看不清楚窗外的景色,只能看到狂野的水珠撞擊著玻璃窗。巴士一路顛簸,在大雨中前行。

漸漸地,雨勢變得越來越小,玻璃窗上的水珠也逐漸流走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透過窗外,我看到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海面上波光粼粼,一道白色的光芒從對岸的天際中升起,照亮了整片海洋。

那是一場海上的雨後曙光。我望著窗外的景色,感覺自己好像坐在一艘巨大的船上,在海洋上穿梭。海風仿佛輕拂著我的臉,讓我感到無比的舒適和愉悅。

在這一刻,我意識到自己和大自然之間的連結是那麼緊密,感覺自己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我看著窗外的景色,深深吸了一口氣,享受著這一份寧靜和平靜。

在巴士中看到海上的雨後曙光,讓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和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歡迎支持 謝謝!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