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隊長好(故事)第2集

前情提要:蒙面歹徒在大東銀行劫持人質,特警隊前隊長阿華正好在現場。

chapter 3
看著被歹徒丟出來隊員D的屍體,阿華流下了眼淚,他的腦中浮現當初在警隊帶著大家一起訓練、一起喝酒的畫面。

「阿華,裝備給你,趕快穿起來,帶弟兄們進去!」大隊長急促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阿華搖了搖頭,「大隊長,我已經不是警察了,而且很久沒訓練,身體都退化了,如果我進去,一定會拖累大家,雖然我很想解救兄弟們,你還是趕快叫支援吧」,說完,慢慢的推著破車離開。

阿華回到了山上的鐵皮屋,急忙打開電視看銀行搶劫現場的直播,心急的想知道最新進展。

「新聞快報!大東銀行搶劫案落幕,歹徒全被擊斃」!新聞主播口條清晰的說著「根據本台現場捕捉到的畫面,各位觀眾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另外一支特警隊進入銀行,一陣槍響傳出後,這支警隊不見蹤影,警局大隊長親口證實歹徒全被擊斃」。

正在看新聞直播的阿華,看到這段畫面,一眼就看出這支莫名其妙出現的警隊,根本不是警察;雖然他們的衣服、裝備都和特警隊一模一樣,但身上沒有警察的mark,且行進戰術也不同於警隊,脫口而出「原來是她們」。

chapter 4
阿華走進了瑜珈教室,推開門,一個甜美聲音「華哥,你怎麼來了?快進來」。

阿華在教室旁看著5個正在做瑜珈的女生,無奈的搖搖頭。

「妳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要去大東銀行?」

「華哥,我們的功夫都是你教我們的,正好趁這次練練手」。

「我的用意是要妳們保護可憐的老實人,不是叫你們當蝙蝠俠!我沒接受大隊長的要求帶隊進去,是因為當我看到蒙面歹徒的時候,就知道他們是誰,而且我相信我訓練出來的隊員有能力解決這次危機」。

「華哥,以後,我們絕對聽你的,好~啦~不要生氣」!

阿華離開瑜珈教室,還是推著破車去撿資源回收物品。

chapter 5
大東銀行事件過後,大隊長認為特警隊要重新建立,所以打電話給老朋友,希望她能幫忙這個忙,為了重新建立民眾對警察的信心,特意發布新聞,只是民眾關心的不是特警隊的戰力,焦點都放在新任隊長身上。

特警隊新任隊長「怡君」曾在美國洛杉磯警局當過特警隊長,這次應警局大隊長之邀,特意回國,協助重新建立特警隊,而她根本不是刻版印象中的特警隊虎背熊腰身材,相反的,她一站出來就是走秀的模特兒,如果不提她的職業,沒人會相信她是警察。

阿華看到電視新聞現場連線,警方已經查明當初出現在大東銀行那不知名的特警隊藏匿地點,目前也已派出特警隊前往圍剿。

怡君隊長在瑜珈教室現場,用大聲公對在教室的5位女孩說「我不想為難妳們,這樣吧,我這邊只派出5個人,來PK吧」,話音剛落,帶著4名特警隊員就衝出去。

槍聲、爆炸聲此起彼落,鏖戰許久,警察與女孩雙方皆有傷亡;阿華趕到現場,偷偷摸摸進入。

「砰」,阿華頭部中彈,倒地不起。

未完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