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Wong
Kitty Wong

Kitty Wong

誰說減肥成功案例難找?Slim Beauty & New Beauty 2款瘦身療程體驗分享!

成天不是坐著就是躺著,肚子上一圈圈的贅肉逐漸成型...像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根本沒辦法靠長期的節食和運動來減肥塑身...又懶又愛美的我還以為自己沒救了,直到友人給我介紹現在流行的醫美療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我開始在網上衝浪,這也成為了我遇上這兩家美容中心的契機 - Slim Beauty和New Beauty,到底哪一家的瘦身療程性價比比較高呢?以下為大家分享我的經驗作為參考~


先來分享我的初次瘦身療程體驗,是在Slim Beauty美容中心完成的~ 先聲明這項療程在我身上並沒有發揮太大的作用,但實際情況還是需要大家到實體店面了解詳情哦!千萬不要因為我個人體驗影響到你們的消費抉擇!因為每一項醫美療程效果都因人而異嘛,不同體質就會有不一樣的瘦身結果是很正常的~


首先,我是碰巧看到谷歌推薦的廣告上有Slim Beauty Hi!Fu! 體驗這一款瘦身服務,吸睛的是不只是身體塑形,它居然也能去除眼部與面部的脂肪!我心想能用在臉上的醫美技術應該不會有太大風險,安全性應該蠻高的,而且口碑也不錯,於是我就到附近的分行了解詳情~


他們家的Hi!Fu!分為三大類:逆齡、纖形和眼部,我毫不猶豫就諮詢了纖形服務,畢竟我是真的很想擺脫腰間那一層層難看的「輪胎」!顧問小姐也跟我推薦了其他兩種Hi!Fu! 體驗,說是有限時優惠,這次錯過就沒有了,由於Budget有限,我拒絕了她的好意...顧問小姐也沒有咄咄逼人,而是讓我先嘗試纖形療程,若有小再考慮其他服務也不遲~


於是匆匆地開始了我的瘦身療程初體驗!療程過程中腰間熱熱的,能貼切地感受到這是真的在燃燒脂肪...好在醫師也有幫我按摩協助熱能散佈擴散,痛感才沒有停留太久...治療師和顧問都跟我說恭喜,一星期後就能見效啦!我立刻拉滿期待值,幾乎每一天都會測體重量腰圍,一星期、兩星期過去了,體重變化沒有預期的大,而且腰圍也只縮減了0.5cm…說真的有點小失望,就這樣迷迷糊糊地完成接下來的所有療程,不能說完全無效,只是這減肥效果好短暫啊!我又是易胖體質,一下就吃回來了...


那段時期我對自己自信全無,每天都被自卑感包圍,朋友讓我打起精神來,又不是沒在做身材管理,說我已經很努力了,不妨試試下一家,說不定就能扭轉乾坤!打了雞血滿血復活的我決定到訪友人推薦的另一家美容中心 - New Beauty!我至今都很感謝自己做的這個決定,讓我輕鬆甩掉惱人的贅肉!



New Beauty的瘦身療程名為「S6溶脂修形療程」,說實在的,看到價格我就想沖了,沒想到10次療程只需要$1,888,兩百塊不到就能體驗1次療程!仍存有一絲理智的我告誡自己切勿輕舉妄動,一分錢一分貨,這種白菜價能有多好的減肥效果?這時候顧問小姐好像看出了我的顧慮,跟我說這裡有初次免費體驗的服務,就算之後不續費也沒關係!聽後我眼前一亮,認為想擺脫「肉肉女」的身份刻不容緩,就趁現在了!於是就預約了初次免費的S6溶脂修形療程體驗,開啟了我在New Beauty的瘦身之旅~


其實S6溶脂修形療程的體驗和上一家的不同之處不多,可讓我感覺更舒適,不知道是不是體質,還是皮膚厚度的問題,全程都沒有燙到皮膚的感覺,治療師不僅耐心降解每一步動作,她的按摩手法更是一絕,我能感受到全身正在放鬆,甚至打起了瞌睡~


第一次體驗後醫師就讓我好好觀察一星期的體重變化,體重不僅減了1.5磅,腰圍也縮減了1.5cm!!醫師居然沒有騙我!嘗到甜頭的我覺得未來的日子充滿了希望~續費後更是每次預約準時準點到New Beauty美容中心赴約~


沒想到輕輕鬆鬆就能享瘦的醫美療程是真實存在的!總之我對New Beauty的印象可說是滿分,而且每次完成療程後,顧問小姐和治療師都會follow up我的案子,分享給我瘦得更快的技巧,一步步教我怎麼改善飲食,或是做些輕鬆的運動,簡單且高效地塑身!如果看到這裡後想要免費體驗S6溶脂修形療程,可以點擊以下的網頁登記個人資料~ 反正初次體驗是免費的啊!不試白不試對吧~ 到時候要不要續費都取決於你~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各位成功享瘦~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