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bao
Joobao

我,續寫生命,擁抱靈魂。

回來了

還是會挺著,因爲身體裏流淌著滾燙的血,所以我回來了。

好久不見,馬特斯。

原以爲我不會再回來更新,可是關閉又重開的網頁似乎提醒著我該把時間調回來了。

消失的兩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

死亡、團聚、爭吵、考試、申請準備,仿佛將我此生的難關都過完了。

我看著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看著被我撿起的死亡證明,

看著不忘嘲笑我的慼友們,

還有我强力壓抑於心底的怪獸,

原來牢籠竟是這般煎熬。

我好像真的擁有很多普通人沒有的煩惱,

可我只是普通人。

沒有救人的能力,也沒有可靠的毅力,

一路以來的堅持,又有多少人能見證?

還是會挺著,因爲身體裏流淌著滾燙的血,

所以我回來了。

2024,向前看吧,愿所願,亦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