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Goh
Joanne Goh

Joanne Goh

久坐屁股塌,大腿又粗又厚!Ingrid Millet 活化機能瘦身療程 &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哪個可以幫我的下半身瘦下來?

在辦公室工作的OL(Office Lady)需要長時間坐著,對著電腦熒幕走不開,這個情況很常見。我也是一個OL,雖然有些人會羨慕我,一直在室內風吹雨打也不怕,但是這種生活方式卻帶給我一些問題,就是肚子、臀部和大腿很容易堆積脂肪,形成了下半身局部肥胖。


我覺得很苦惱,再加上我經常低頭玩手機,導致我的背越來越駝,也累積了許多脂肪,形成了虎背熊腰的局面。我無法再自欺欺人,對身形真的很不滿意,決定去美容院體驗療程。我去了好幾間美容院,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Ingrid Millet和Perfect Medical。我在這兩個地方接受了背部、大腿和臀部的減脂塑形。


Ingrid Millet美容院提供的活化機能瘦身療程,是以滾動活機療法來按摩局部肥胖的部位,刺激身體機能提升到活躍的狀態以及加速氣血運行,促進新陳代謝。據說這個方法可以幫助清除體內的淤積物,尤其是那些導致肥胖的毒素。


我認為Ingrid Millet美容師的按摩手法很專業,必要時還會加重力道,使我僵硬的背部得到放鬆。按摩時使用的天然香薰油是他們自己特別調配的,細微分子可以直達循環系統,排毒的同時還能帶來保健滋養的功效。


在一次按摩後,我覺得身心都很放鬆。不過說到減肥功效,似乎還看不太出來。於是我前往了Perfect Medical美容院體驗他們的S6溶脂修形療程。這個療程是以生物激光散發的熱能溶解脂肪細胞,再來就是刺激肌底的膠原蛋白增生,令皮膚不會在減肥的過程變得鬆弛或形成不自然的凹凸。


除了生物激光,S6溶脂修形療程會搭配使用真空抽吸儀器,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使已經被破壞的脂肪細胞通過淋巴更快排出體外。在體驗這個療程的時候,我感覺我的大腿部位有溫熱的感覺,但完全不刺激。這個療程的好處是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產生危害。


S6溶脂修形療程使我的大腿變細了一些,我的臀圍也變小1吋,而且我觀察到大腿原本有的橙皮紋皺褶等都消失了,如今皮膚進一步變得更緊緻。S6溶脂修行療程除了可以消脂也能增加膠原蛋白的數量,因此我對它的效果感到很滿意。


總結是Ingrid Millet美容院的活化機能瘦身療程可以令我的心情變好,而且按摩使我原本因工作而酸痛不已的肌肉得到放鬆。我覺得很舒適,壓力也得到了釋放。他們使用的純天然香薰油也為我帶來了愉悅的感覺,那股香味從鼻子一路通到大腦,可以說是很好的享受。但是在減肥消脂方面,它的效果就不太明顯了。


Perfect Medical美容院的療程也是很舒服,在療程後立刻感覺身體變輕了許多,激光分解掉的脂肪並不會再生,因此消脂的效果不會反彈,不用擔心可能會帶來的副作用。它的減肥效果安全和穩定,可以局部消除難瘦的部位,例如大腿、臀部下方、肚腩等等。


Ingrid Millet以天然療法綜合調理身體和心理,而Perfect Medical更專注在消脂、修形和緊緻皮膚,在減肥方面也具有持久的效果。兩間美容院都提供了有效的方案,幫助我的下半身局部肥胖問題得到改善。


看到這裏,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抉擇了吧?我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身療程,幫助恢復身體的線條和達到最佳狀態。瘦下來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也能提高工作效率。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