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Elena

90後,經濟系出身,去數位金融&FMCG通路走了一遭,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擁有金融與零售電商的混血血液,喜歡ETF帶來的大道至簡。現在在金融業擔任數位金融產品PM,迷戀支付與金融創新帶來的有趣世界 ↓ 我有在用且推薦的服務推薦碼在這↓ https://portaly.cc/elenawu

台北美食食記-雙月食品社

最近在momo買了卡西歐的世界地圖手錶,價格不到台幣1,000元,為了疫情後邊境開放去東歐與葡萄牙做準備,因為有朋友建議說去歐洲不要戴apple watch 很容易被盯上,所以要把自己弄得像窮學生的樣子,其實我自己蠻喜歡窮遊的感覺的,有一種文青流浪漢的快感,有點嬉皮又有點青春~



拿到手錶的晚上,在家設定,弄了一個小時設定不出來,只好趁著下班後到善導寺附近的卡西歐旗艦店請店員幫忙,店員真的很專業,三分鐘就設定完成並且教了我一番。

帶的雀躍的心,想說來到善導寺附近,就要來吃雙月食品社,雙月的雞湯與小菜很有名,若是天氣熱一些還可以再點一杯愛玉冰,雙月目前在台北的分店僅有三間,我之前都是叫ubereat,人生第一次吃雙月本店覺得太開心。

今天因爲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吃碗油蔥乾麵,麵體剛剛好,淡淡的油蔥味讓我在雞湯還沒上桌前就吃完了,整個有點尷尬:P

今天點了蛤蠣雞湯,雙月的雞湯特色就是料多到爆,有蛤蠣/雞腿肉/高麗菜,一開始湯匙還拿不起來,整個被料給壓滿,只好先把上方的雞肉吃掉,雙月似乎有挑雞肉的部位,我這一碗都是吃到有帶皮的雞肉,肉質軟嫩,雙月的牆壁上自稱米其林必喝雞湯,這句話是真的!! 疫情期間人少,也沒有觀光客打擾,可以好好享受一碗雞湯補補身,甚是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