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不要只吃米其林 萬年地下室 老山東

不要只吃米其林 萬年地下室 老山東

不要只吃米其林 萬年地下室 老山東


很多人說沒吃過米其林,其實米其林就在我們生活周遭,可能並不是沒吃過,ˊ是根本沒有好好注意過。

有一些米其林的標誌會被隱藏在角落,以至於我們忽略他了。

也有一些貼在正門上,我們卻視而不見。

所以當你去一家新的餐廳或小店,也可以注意一下,是不是有米其林的貼紙被我們忽略了。

甚至是我們常常去的店,更容易被忽略。

我相信我們大家或多或少都吃過一些米其林。

連我媽不會上網的老婦人,挑餐廳都挑到一家米其林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是位於萬年地下室的老店,我記得高中還是大學就和朋友來吃過了,那已經是三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近十幾年,因為住在西門町,更是常常來報到。

反而是米其林熱潮那一段時間,因為太多人了,就會特意地避開。

大家如果在西門町,剛好要吃飯,可以到萬年的地下室吃老山東,但不必特意的跑來西門町吃。


主要當然還是吃麵食、水餃為主。


說得再多,不如你自己親自來吃吃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