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烂肉豇豆


前不久去菜市看到有新鲜豇豆卖,

问了哈价格,3元一斤,

比前段时间的5-7元一斤,是便宜不少,果断入手一点,

豇豆比较嫩气,买回去泡了炒烂肉豇豆巴适,


然后走了一会儿,发现前面又有一家也在卖,

问了一下价格,2.5一斤,撒😠,便宜五毛,

气不过又买了一点,哈哈哈,🤪🤪🤪🤪

不过便宜是便宜,比三元的老那么点点,也能将就吃,


回家将豇豆洗干净,沥干水,然后泡泡菜坛,

泡两天就可以抓起来做菜了,

如果泡菜坛盐水较咸,泡一天就可以用了,


昨天丑丑提前回家,

于是剁肉,切豇豆沫的活就交给他了,

我觉得他剁得好一些,豇豆也切得比我好看,

我就负责炒菜就好,

就这样分工合作,好快就出锅了,

夏天来点烂肉酱肉,下饭好吃😋得不要太好,

吃完一碗还想再来一碗干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