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水果“趴”


上周周四周五休假未上班,

一个人在家日子也是过得惬意,

可一度招来丑丑的嫉妒,

沙发躺起,电视看起,茶🍵泡起,悠哉悠哉,


下午丑丑拨来电话,问我想吃撒水果,

我说没撒想吃得,

然后他就给我一一道来:

凤梨,车厘子,。。。。。选择,


我心想难道他是捡钱了?还是说去打劫了?

原来是因为他周末要出差,所以安排点口粮在家,

不然我会生活不能自理然后饿死,

提回来我就惊讶了,买了榴莲,车厘子,凤梨,芒果,苹果,又败家了😥😥😥😥😥

刚好不好,有这些水果,那我来个摆盘,

加上他还买了一个橙汁回来,

于是在倒一杯橙汁,摆盘完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