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第一次覺得「會煮飯」真好

🤗第一次覺得「會煮飯」真好

山雨欲來的中午,四下無人的屋裡,拖著疲憊的身體,無力的打開冰箱,發現一顆三角飯糰🍙,這應該小護士是買給大寶的,算了,不可以、不能夠變成我的菜。


翻著翻著,忽然想起前天做烏龍冷麵時,還剩下一點麵條,後來我就將其冷凍保存了,好,那就來做個超(炒)烏龍啊!😃😃


備料:蒜仁數顆、蔥花、丸子切片、蘆筍

做法:蒜仁爆香,放入蘆筍丸子切片一起炒香,接著放入兩大匙醬油跟一碗的熱水,再加入自己喜歡的調味料,我選擇"煎酒"一起加入,水滾之後放入烏龍麵一起炒,收汁後即可上出鍋,撒上蔥花上桌。


試吃總結:

因為這次我使用冷凍麵條直接下去煮,原以為可以很快退冰,誰知道硬是多花了比預期中還長的時間,大概多了1分鐘左右,才完全退冰,這樣導致麵條較軟,就不Q了,十分可惜。


下回再有這種冷凍麵條,應該要先鉞熱水泡開之後,再下鍋炒,這樣會比較有效率。


但結果是:好好吃啊!!!!!!😍😍😍


最後覺得學會做料理,真是件開心又驕傲的事啊!

#炒烏龍 #美味關係 #四季食堂  #四季哥的小廚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