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M
JZM

想寫作而已

神作是什麼,對我來說是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相信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部神作,但是甚麼原因讓我們覺得這是一部「神作」呢,也許是劇情的轉折、演員的演技、顏值或是豐富的配樂、完美的動畫表現等等。都有一個原因是讓你們覺得是神作的。

而對我來說,「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就是我心目中的神作,這次不跟大家討論劇情內容,而是跟各位分享這部電影為我帶來的意義。首先是美術表現,這部的美術表現相信我不用多說,繼上次的新宇宙之後是再次地被震撼到了。但是該怎麼作才能畫出那樣的內容,為了達到目標,也讓我開始了學習畫畫。甚至到劇本的安排也讓我想自己書寫出一段故事。因為這部電影讓我想成為一名「創作者」,雖然從穿越新宇宙到現在才短短一段時間,可能有人會說這只不過是電影看完,為你帶來的短暫感動。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不是」。

原本我只是個對未來感到迷茫的人,儘管到處摸索興趣也還是找不出自己想做的,但這作品為我帶來了改變,夢想是成為一名創作者,也許是小說家、插畫家,不管是什麼,我只想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故事。也許我文筆不好,但我開始在網站上發表自己對一些事物的心得,鍛鍊自己的文筆。說真的,我看到有人在我文章下留言時,是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的。期待各位的鞭策

最後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你們心目中的神作,也鼓勵大家能找出你們夢想,儘管受到社會的摧殘,最後的最後,雖然我忽略了電影的劇情沒講,但不代表我覺得劇情不好看,整部電影是相當精彩的,我也真的覺得很好看,目前正在苦苦期盼下一集的上映。

謝謝大家的觀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