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Quah
Janice Quah

Janice Quah

Bora Beauty BTL Exilis Ultra 360身體塑形膠原槍 &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我比較推薦哪一間?

女人除了要靠衣裝靠化妝,身材也很重要。可惜我不是身在唐代,那時候人們把微胖當作一種美,因為當時平民百姓都很瘦,而微胖象征富足和貴氣,才會有美人楊貴妃的傳說流傳到今日。在這個時代,不管你是微胖還是大胖,胖就是胖。不管怎樣,這個時代的女人的減肥路程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有些人甚至在青春期就有減肥意識,副作用是造成營養不良,身材矮小的情況。


我當然沒那麼早有減肥意識,最多等到高中時候因為身材而備受焦慮,差點患上抑鬱症,而有幾個嘴賤的男同學平日無事做就笑我肥。雖然後來漸漸習慣了,但還是留下了心理陰影,整個人變得很自卑。


後來我接觸到美容的知識,而認識的美容師給了我很多建議,使我更愛自己,也懂得用運動和飲食來幫助身材恢復苗條,再用美容院的療程做補助,局部性地針對頑固的脂肪部位。


我去了兩間美容院,為的是做比較。首先我去嘗試Bora Beauty BTL Exilis Ultra 360身體塑形膠原槍,它會分層式把能量導入脂肪層,單級射頻的能量會讓脂肪加熱到46°C,但卻會把皮膚表面冷卻到10°C。這麼做可以只針對性讓脂肪細胞凋亡,然後通過身體循環系統被排出體外。


我先去Bora Beauty網站瀏覽,發現它沒有解釋得很清楚到底把什麼能量導入皮膚,是光學還是電磁波科技?亦或兩者都是?於是我抱著滿腦子問號去詢問他們的美容師,也得不到一個準確的概念,他們解釋得不清不楚。Bora Beauty BTL Exilis Ultra 360身體塑形膠原槍還保證會讓淺層和深層的皮膚緊緻不下垂,然後也能治療橙皮紋。


我想試做大腿後側,我因為大腿粗都不敢穿裙子。試做時我覺得皮膚經受冷熱交替十分刺激,而且全程趴著胸口有點悶。在經歷了一次Bora Beauty BTL Exilis Ultra 360身體塑形膠原槍後,我發現在我大腿呈現的變化很微小,可以說效果不太顯著,讓我倍感失望。我覺得這個美容院的服務態度也有待改善,因為我就有點任人宰割的感覺,主要是我想準確知道療程的原理和效果。


這個療程是我的姐姐買給我體驗的,她說網上預約的價錢是$1380,我本身覺得因為它對我沒效,所以這筆錢花出去很可惜。後來我找到了一個免費的瘦身療程,你沒看錯,第一次試做是免費的,就是Perfect Medical公司的S6 溶脂修形療程


Perfect Medical公司的S6 溶脂修形療程採用生物激光技術,把脂肪溶解後再用真空抽吸法加速把脂肪通過淋巴排出體外。這個療程我也是試做大腿部位,我有間隔三個月才去做的,因為短時間內無法進行兩種射頻的療法,很容易搞壞身體。


試做後我覺得很滿意,有三個原因:第一是因為它超級舒服,沒有痛感。第二是因為美容師的技術很到位也很專業,而且她們在開始前給我講解得十分仔細,讓我對療程很放心。第三是因為它的初次體驗是免費的,我以為這種公司是騙人的,但原來真的不用錢,她們也只是象征性問我幾句要不要再試多幾次療程,沒有hard sell我。


總而言之,Perfect Medical的S6 溶脂修形療程除了上述好處之外,我發現大腿真的減了5cm左右,果然是有良心的公司。這就是我親自體驗兩個瘦身療程的觀感,而我比較推薦你們去嘗試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