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Liker Land 更新後疑似異常

(编辑过)
卡到陰的故事還沒結束嗎QQ

8/18 LikeCoin升級後,同步Liker Land 也要更新,當時我是直接點選google play商店中的【更新】功能

更新後重新設定語言,可以正常看到LIKE餘額,看起來很順利,我就沒再注意它了

結果今天點進去一看,發現我的委託怪怪的,怎麼少了一個驗證人,好險有從最下方的更多驗證人中出現該位已經變成閒置狀態的驗證人及委託金額

這時當然要趕快把LikeCoin轉移委託!不然放在閒置的驗證人身上看起來收益都沒有變動耶QQ

沒想到,轉移委託時第一次出現了502錯誤,第二次再次嘗試又出現另一個錯誤,第三次選擇取回委託又出現了跟第二次一樣的錯誤!! 這是卡到陰的故事還沒結束嗎QQ

我只好趕快詢問客服,幸好客服請我將APP卸載後重新安裝,我就看到LikeCoin其實有成功轉移到新的驗證人身上了,呼~沒有發生啥問題就好,嚇死人!

如果大家最近使用Liker Land上有發生異常,可以試著先將APP卸載後重新安裝~還是有問題的話就趕快找客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