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523

只是那不被自己看見的自己,重現眼前,而這一次,我沒別過頭閉上眼,陪伴自己。

學習一天不要做太多事情,

讓自己的腳步放慢。


原來當冰箱漸漸空了,

我的焦慮感也漸漸升高了,

卻也竊喜著,

我可以出門買菜了。


很想離開家,

出去跑一跑吼一吼也好,

我很確定我不是宅女。


趁著下午兩點記者會,

我一邊做著給居服員的圖卡,

隨著記者會的結束,

12張圖卡也完成了。


還沒有動能讓我把粉彩的工具打開,

著色本我拿著看了看又放回書架上,

閱讀的書,也想著要把它變成圖卡。

(我最近在看的是樓鳳!!)


身體在一種放鬆的狀態,

開始作夢,夢的內容並不舒服,

這一次,我夢見了被霸凌。


陌生的人群,卻是熟悉的霸凌方式,

不太舒服的自己,

在夢裡深呼吸的陪伴自己,

讓自己安在自在穩定當下。


我們的思緒身體到底積累了多少苦痛感受,

得要過了某一個階段,

才能把那防護的高牆卸下,

慢慢撿拾那片片碎片,

療癒鮮血淋漓的自己。


其實血跡已乾涸,

只是那不被自己看見的自己,

重現眼前,

而這一次,我沒別過頭閉上眼,

陪伴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