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靈感日日村7|回頭一看,自己正走在選擇的路上

回頭ㄧ看,自己正走在選擇的路上,期許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

最近參加靈感日日村很多場活動,整個讓自己得到很多寫作的啓發,也開始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足跡,找尋自我,探索內心的過程,雖然那過程是痛苦,但豁然開朗的ㄧ刻,明瞭自己內心糾結的點,喜極而泣。

回頭ㄧ看,自己正走在選擇的路上,有這麼多的選擇,你竟然選擇這條路,而當下都是最好的選擇,人生沒有後悔藥,選擇了,就只能勇敢走下去,人生就像單程火車之旅,這旅程中,人來人往,緣起緣滅不斷的重複,送給離職同事ㄧ張親手繪製的星光禪繞羽毛,祝福她,擁有ㄧ雙翅膀飛翔到她想去的地方。

手繪星光禪繞羽毛,指導老師青燕老師

 當初面試我的主管ㄧㄧ離去,心中總是五味雜陳,想起20191204寫得文字

人常常需要面臨到選擇

當出現三叉路口

該往那裡走

又該往那裡去

在選擇當下

其實是未知

更有許多耳語

在身邊盤旋

勇敢走自己選擇的路

堅定不移

許多時刻

堅持

是必要的

寧可勇敢去做

也不要在以後的人生

懊悔

現在的自己,看了真的感觸很深,也開心當初的自己,選擇堅持的完成自己許多的任務,讓自己實踐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期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