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i
Orli

/利用文字留下存在的足跡。 /尋隱居,愛閒靜。

學習療癒,去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高低情緒的起伏最終會回歸於平淡,任何感受皆是自己承受,只有你能夠自我療癒,你,是你自己最真實的人生夥伴。

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可以說是十秒落淚的那種,生活上並沒有什麼不順遂,單純是事情的累積而造成。

常常被說:「事情過了就過了,有什麼好追根究底」,我當然知道事情過了,但情緒還是在的呀,如何說忘了就忘了,應該說難受的也不是你,當然不會放在心上。

很多現實面的考量,是在長大之後才知道的事,或是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樣的感受是「後悔」。

我的確是負面過了頭,所以一直不敢把心裡的想法化為文字,藏著,怕又被說:「到底為什麼要發那些負面的文字,是在裝可憐嗎?」

其實沒什麼,哭過就好了。

好像沒什麼人能夠幫助自己,只能自己療癒自己,很快就會好了。


即使事與願違,會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