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我們拔腿就跑




我們拔腿就跑,在墮落的人來臨前。


一個又一個沒有被汙染過的心,一個又一個往下跳,只是為了糖果,人生老師,沒有苦怎麼懂得甜的好。


我跟你站在斑馬線前等著燈號,等待前進的時光分秒不差相同。

沒辦法,人跟人只想乖乖站著排隊著,然後乖乖地大步大步走過去,走成迴圈。

沒有人能做出最惡魔最天使的事情,卻可以做出惡魔和天使都犧牲的事情。



我們拔腿就跑,在終於醒來以後,在被自己忘記自己以前。



我跟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看著我跟你跟著他們,親手如拔河般的將水晶球的插銷拔出,所有的人,瞬間成了最蓬鬆的棉花,大口捲吃所有的口氣,倒數三秒,一鼓作氣的喊,沖掉地球上所有的聲音。



安安靜靜的,月亮終於現身。


輕輕盈盈的,雨聲終於出聲。


美人魚打開封印許久的魔法,奮力的飛躍隨機投注每一個火山口。


是音符出爐,如漁人們撒落的漁網般,從天空迅速降下,迅速的包圍每一個人的耳朵,我們成了最可愛的音樂盒,不停的旋轉旋轉再旋轉,一點也不累,一點也不厭倦,我們喜歡腳尖踮著。


我們除了茫然還是茫然,在終於懺悔之後,流出的眼淚都是人魚的波光魚鱗,淹沒了一半的城市,終於與海洋平起平坐。



大海回來了,才明白我們,真正的跑回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