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羅浮
李羅浮

雲端之上第二十二話

蘇越輕輕拍了一下新人的肩膀說:“你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新人露出甜美的微笑,有些羞澀地說:「大家好,我叫蘇明瑞,大家可以叫我明瑞,以後請多多關照,有什麼需要我做的請儘管吩咐。」說完微微鞠了一躬 。 她留著一頭直直的披肩長髮,化著淡雅的妝容,一身得體的灰色西服套裙,很快就贏得了大部分人的好感。

男士們熱烈鼓掌歡迎,女士們也禮貌地附和著鼓掌。

在完成了隆重的開場介紹後,蘇越親自帶著蘇明瑞逐個卡座去認識其他人,這種待遇是前所未有的。 郭少齡內心突然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

在接下來的兩周里,蘇明瑞像之前的新人一樣,被安排了基礎的工作,如幫助集團直屬部門員工辦理入職手續、管理考勤和預約會議室等。 她工作態度認真,謹慎細緻,雖然談不上熱情洋溢,但足以勝任這些任務。

就在郭少齡以為自己多慮,準備放下心防時,那股預感卻突然應驗了。 蘇越將郭少齡和蘇明瑞一起叫進了辦公室,直截了當地說:「少齡,以後你負責新員工入職、管理考勤和預約會議室的工作。你原先負責的集團新人培訓、每週五的培訓工作 和電影放映,交給蘇明瑞負責,這兩周是過渡期,你帶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