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羅浮
李羅浮

雲端之上第十三話

看到郭少齡打算離開,葉舒皓站了起來,向她走去。

「葉總!」郭少齡也恭敬地迎了過去,主動打招呼。

葉舒皓微笑著點點頭:“郭老師,辛苦了,講座很精彩!”

郭少齡頓時感到有些羞覷:“葉總過獎了,我只是班門弄斧而已。您今天怎麼會有空來聽講座?”

葉舒皓笑道:「我也需要充電和休息,持續工作反而效率不高。聽了你的講座,恰巧打開了一些思路,收穫不小。今天沒有白來。」「你是成長型思維中的的叫聲 者,能力卓越且努力不懈,讓我自愧不如。」郭少齡一臉欽佩地說。

「你也是成長型思維的代表人物,我們是同一類人。」葉舒皓直視著她,肯定地說。

郭少齡不確定他是真心話還是開玩笑,盡量謙虛地回應:“葉總,您可能看錯了,其實我比較固步自封。”

葉舒皓也不反駁,低頭看了下表,對她說:“我就不打擾你吃飯了,下次看到有類似的好書麻煩推薦給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