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wang
grace wang

【電影】飢渴遊戲Hunger

昨晚看了一部泰國電影-飢渴遊戲,女主角接家業在巷口轉角的小店炒河粉,生意不錯,陰錯陽差去了一間名叫HUNGER的餐廳-保羅主廚的底下工作,保羅只接有錢客人的CASE,女主因此從這些宴會看到了自身的不足還有自卑感,她想要變的特別,想要變的跟別人不一樣,因為一次意外,保羅受傷住院,女主問他,支持他繼續廚師這個行業的動力是什麼,他說:「我要那些有錢人渴求我為他們料理。」

女主後來離開了HUNGER,得到投資方的贊助開了餐廳,獲得了熱烈的迴響,她出名了。但她卻開始不快樂,她認真的思考,這些真的是她要的嗎?所有的時間跟精力都投注在了餐廳上,連爸爸生病都抽不出時間去看他,與男友的關係也漸行漸遠,朋友也都沒了連繫。

某天,保羅到她的餐廳用餐,保羅說:「你得到你想要的特別了,但很快的,你會開始發現自己站在懸崖邊,隨時都有可能掉下去。」

電影裡有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女主對著曾經的愛人說:「那是你因為你不夠渴望成功,不夠努力。」

看完之後,我問自己,你渴望成功嗎?你夠努力了嗎?

但誰不渴望成功呢?

世人眼中的成功代表是地位、權力、金錢。

但你真的打從心底渴求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