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wang
grace wang

我怎麼了。

時常想睡,一睡都可以睡很久,醒來只想要躺著不動,也不想吃飯沒有胃口,會喝水而已,晚上失眠,時常半夜2、3點才入睡,一醒來又覺得疲累,覺得好累好累。

本來對爬山是很有興趣,這2、3個月以來,完全失去興趣,提不起勁,即使真的在爬山了,還是心情很低落,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想轉換心情去騎自行車,也去騎了,一次騎了33公里,結果一樣沒有感覺到開心,只覺得恩,達成了,就這樣子。所有的活動,都是我一個人進行,不是沒有朋友,就只是想一個人。

很少笑,以前什麼大小事情都可以讓我很開心,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開心的事,沒辦法開懷的笑。

食慾降低很多,除了運動的時候會大量補充糖份,除此之外,對食物沒有任何慾望,就只是維持生命所需的進食,感覺不到餓。

已經持續1-2個月,情緒一直處於很低潮的狀況,我自己也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可是我沒辦法。

哭不能解決問題,可是我常常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