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一隻魚
Fish 一隻魚

一個來自香港的90後女生,喜歡聽歌、上網、打遊戲,還有會嘗試做一些沒做過的事(不是犯法的事喔!哈哈!)。

關於我(2)

某一年,我大概5歲。

有一天,爸爸帶著一個女人回家,然後對我說:「這是妳的新媽媽喔!快叫人吧!」我首先是傻眼了,然後說:「姐姐妳好。」為什麼會叫姐姐?這位女人看起來很年輕,完全不像能把我生下來的年紀,所以我不會叫媽媽,最多是叫姐姐了。

這個女人很開心,因為我不叫她媽媽,被叫姐姐顯得她年輕多了。

她跟我第一位繼母完全不一樣。可能因為她比較年輕吧!她每天都會帶我出去玩、出去逛街,但是不會很在意我讀書的情況,就是不會給我壓力,像姐姐帶著妹妹一樣。很記得幾乎每天晚上12點左右,我都會叫她帶我下樓買宵夜回家吃。(我以前的家樓下每天晚上12點開始就會有很多路邊小吃攤營業,一整排馬路上都是!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幸福啊~)

但是,這幸福的日子太短了。

又某一天,我7歲了,同時我家第一位同父異母的妹妹出生了,從此這位很愛帶我出去玩的姐姐就突然變了另外一個人,對我的態度完全是360度轉變,這時的我還沒有察覺往後的日子過的比地獄還要地獄⋯⋯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創作並不容易,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