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 Huang
Eliza Huang

用溫暖的字,唱生命的歌。

生活的悸動|感情|淺談我的愛情觀

(编辑过)

二十幾歲,正是開始冒險的年紀

兜兜轉轉經歷了幾段感情,知道了分開不代表結束,每個人的出現都會在生命裡留下些什麼,然後繼續陪著自己走下去。

不管對愛情失望過幾次,還是希望自己再遇到很喜歡的人時,可以勇敢去愛,總會有人可以讓你的心再度溫暖起來。

「我會難過也會心痛,但我會再度站起來。」

似乎沒有所謂對的人

似乎沒有所謂對的人,只有當自己在人生努力的道路上,剛好遇上了一個跟你一樣努力,有共同目標的人,我們剛好在這段時光中共同前進。

當哪天緣分到了,也不代表結束,過往的愛情以某種姿態活在我們的生命裡。

「一段感情會帶走一部分的自己,亦會留下些什麼。」

離開後微笑祝福,不再強求要繼續在一起,因為知道有些時候終究是沒辦法,但我也會因為曾經擁有那些回憶而快樂。

「別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泣,要因為曾經擁有而微笑。」

成為一個溫暖的人吧

喜歡能夠帶給別人陽光的自己,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

遇見對的人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溫柔,使寒冷的心再度充滿愛。這個人不一定是情人,但一定是愛人,一個愛你,也讓你愛自己的人。

愛以許多形式存在於我們的生命裡,有時也許會顛覆過去的認知,但生命不該被框架侷限住。

過去的愛情豐富了我們的人生,然後大家各自朝人生下個旅程前進。

且先慢慢走,好好生活,再慢慢去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