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abe 阿白在英國🦙
Elizababe 阿白在英國🦙

1998年生,元旦魔羯。目前在英國西倫敦大學就讀音樂產業管理碩士。喜歡四處旅行流浪,簡單快樂

隨筆 | 遙遙

那是極溫暖的時光,

搖搖晃晃,

在運載著人們無數笑容的河上,

晃著滿心溫熱的陽光。

那是孩子的家,

那是勇氣的家,

那是笑容的家,

那是旅人和靈魂的家,

那個家很近又很遙遠,

那個家在心尖上的一個小山丘頂,

享受著雲海和彩霞。

如果有人要我畫一幅畫,

題目訂為天堂,

我不知道我會畫成什麼模樣,

我只知道會有一條大河,

韞著透明的藍綠色,唱一首歌。

我只是想知道,

曾經我找的到星星指著的方向,

走著走著,

從河上開到了海洋,

我仍然看的見星星在閃爍,

而我的這艘船,

沒有舵,

沒有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