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溪行
原溪行

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溪。

失眠

隔壁鼾声如雷,使我被失眠所扰的痛苦雪上加霜。我只能瞪着一双眼睛和漆黑的天花板面面相觑,脑子里思绪纷乱,像团理不清的线。

失眠使我的意识越发清醒,离睡眠只差一步之遥,可是依然不见睡神降临。

我感到越来越烦躁和焦虑,失眠让我失去了享受死亡的短暂的体验和期待,徒留我在时间里挣扎不安。我知道,睡神可能不会在今晚造访了,想到这里,我感到一阵绝望。

睡不着,半夜起床打开窗户。迎面送来一阵雨水,打湿了书桌上的笔记本和水笔,而我只是出神的望着被雨濡湿的城市。

一片水雾中,连路灯的光芒都略显模糊,照亮前方的道路都那么无力。

我开始想象,在这个漫漫长夜,可能还有其他人也在像我一样,与失眠抗衡。这种想法让我感到一丝安心,至少我不是唯一一个被睡神遗弃的人。

我不再感到孤独和无助,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其他人和我一样,在这个夜晚经历着类似的困难。

我意识到,在这个夜晚,我和那些人共同经历着失眠的带来的痛苦和焦虑。睡神的缺失令我们一个个深感疲惫,等待着睡意的降临,却始终徒劳无功。被失眠占据的时间在指针中悄然流失。

我想象着,我们都在等待着那一瞬间,等待着睡神的降临。我们都在努力寻求一个安宁的夜晚,一个没有困扰和挣扎的夜晚。

我开始觉得,即使我们不能立刻进入梦乡,但是这种共同的经历至少让我感到了一种安慰和不孤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