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一個人享受的快樂

傍晚的夕陽緩緩落下,天邊玫紅色的雲朵被染上一抹艷麗的顏色

傍晚的夕陽緩緩落下,天邊玫紅色的雲朵被染上一抹艷麗的顏色。這個時刻,大多數人已經回到家中,開始同身邊的人分享晚餐時光。但我依然選擇一個人留在公園的長椅上,靜靜欣賞著這美麗的景致。

晚風吹拂,帶來些許涼意。但我的心靈卻無比溫暖。一個人靜靜看著遠處,望著萬物沉浸在黃昏的氛圍中,能夠從中獲得難得的寧靜與平靜。這種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沒有任何人的 distraction或打斷,自己在自然環境中的sinks一位格外懨意。

在這個時候,我會放空自己的思緒,默默回味著過去。欣賞著前方變幻多端的天空,也觀察周遭環境中的點點滴滴。我總能在中窺探到生命的道理。有時,一個人的獨處可以幫助我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思考人生的意義所在。

日暮西下,天色漸暗。我起身離去,回頭望著紅霞餘暉下的公園。心中萬分感慨,無比慶幸能夠在這功夫,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一個人看日出日落,看天地更替,這就是我獨特的快樂來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