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_#
Rou_#

#練習寫作 ✒️ #夢境 💤 #閱讀筆記 💡 #媽咪日記

夢境是通往多重宇宙的門

第一視角感受別人的人生

你有夢過預知夢嗎?

我有,而且偶爾會在現實中,遇到一模一樣的場景,但和當初不同的感受就是了。

多重宇宙類型的電影陸陸續續出來以後,大家開始有平行世界的概念,我也再之後夢到不同的世界觀的「我」、不同人生歷練的「我」或是不同處境…我就會認真地懷疑…:嗯…多重宇宙吧…

也許我可以往腦科學方面研究,也可以繼續天馬行空的想像著「我」的人生是這麼有趣、黑暗沉重、大膽嘗試。

不禁地想,是不是也有個「我」來感受我的人生呢?「我」又是什麼感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