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_#
Rou_#

#練習寫作 ✒️ #夢境 💤 #閱讀筆記 💡 #媽咪日記

人際關係是必然吧

面對社交,就會變回馬鈴薯沙發

人跟人想要產生關係,除了為了自己的目的以外,還能有什麼作用?家人排除再外,其他的關係對於我而言,都有過曾經讓我覺得受傷的時候,也許我從小不懂先觀察後行動,時常失言。

“人際關係可以幫助人活得更健康所以不要為了不受他人影響而捨棄人際關係”--歐馬克 臉書

「所以我應該好好反省…」時常會這麼想,和老公討論過很多人與人的眉角,發現表達、口氣都需要調整,還有爆氣的部分。

最重要的,不要那麼容易氣餒。

對於人,我可能放棄的太早了吧…

太多期待和出於害怕受傷害,導致我現在都有點社恐。

回顧青年時期的傷口,我也只能一點一點看開,現在走對的路講對得話,比較重要。

也許我可以再精簡的朋友裡,試著放慢腳步,從多個角度發想。與自己對話也很重要,照顧好自己,再看看別人怎麼做,一點點一步步做,雖然起步慢,至少不用像小時候那樣,經常撞破腦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