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_#
Rou_#

#練習寫作 ✒️ #夢境 💤 #閱讀筆記 💡 #媽咪日記

沙丘_第一印象

第一次的電影心得

我喜歡聽故事,對於科幻題材一直以來都不排斥。

近期上映的沙丘,一開始看了預告片,以為又是什麼爽片之類的,後期慢慢看了youtube上,漫威、DC迷,甚至解說電影的影片開始深入解析,才讓我對他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我沒有宗教或是歷史相關知識及概念,會不會看不懂沙丘的內涵?

這是1965年產出的小說,這裡頭的資訊量,是相當龐大,或許我可以長時間來觀摩這一個系列作品,去了解作者想闡述哪些想法給讀者們。看看我能不能藉由這個機會來救救我貧瘠的知識量,哈哈~

大家都看過沙丘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