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秋冷

只有我醉,『如今也,不成懷抱,得似舊時那?---李清照』

因為有你,開始望向天空

那一片天啊,熟悉又陌生

熟悉的夕陽,陌生的秋冷

夏日已盡

給我一個你心裡的位置

讓我

收入今夏的餘暉

添入雨滴

在果實還酸澀的季節

發酵成撥醅

在心裡的角落

等你燒熱注壺

一同煮酒箋花

@Sogni

後記:

醉生夢死了一個夏天

秋翩翩落下了片片思愁

花開人不語,花落難留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