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其實妳默默的付出我都有看見。

只是我不會表達⋯

今天在客廳瞎忙了好久,從早到晚,中間還有五桐號陪伴我還真不錯XD 我就邊喝飲料邊瞎忙。

想起昨天能一起吃我好久沒吃到的海底撈就覺得很開心也很滿足,一起玩遊戲的樣子還有一起找答案的樣子,我都記在腦海裡了。

入場的時候我就馬上去看今天的冰品口味,看到兩種都是我愛吃的就更開心了ʕ •ᴥ•ʔ

其實我去海底撈不是真的為了吃什麼而來,是喜歡這邊帶給人的感覺、整體的氛圍,不限時的消費方式也讓人可以沒有負擔的吃。

我還是有喜歡的餐點,少少的幾樣是我每次去必點的。撈麵!我不是一定要看表演,是單純覺得那個麵的口感很好吃~當然表演者很辛苦,還是需要適度的給他們鼓勵一下。能這樣甩真的也不容易呢,一定練習很久。

再來就是海鮮的部份,我會點蛤蜊,這裡的特別大顆,剛打開時很飽滿,吃起來很滿足,我會搭配醬料一起吃。

肉我只會點五花肉,我喜歡帶點油花的感覺,吃起來口感是我最滿意的🥰


我很開心全家一起出門的時候,不論是單純的走走或是坐著一起吃飯,我都覺得這是一件難得可貴的事,我很珍惜,相對的我也隨時擔心這些會從我身邊消逝。

我很愛我的家人,而他們也對我很好、很包容。對他們很抱歉的是因為某些因素我常常情緒不穩、鑽牛角尖,也不懂得表達,但還是很謝謝他們這麼包容我。

妳曾說過我是妳的寶貝,我當然會好好愛妳。

妳曾說妳也會有需要我的時候,而妳也曾告訴過我,妳也是第一次當父母,在很多事情上面也都是從許多經歷、經驗中學習而來的。太多事情是我們還不懂的了,所以我也是難免會有做不好的地方還請妳多多包容。


我知道在怎麼樣,包容的程度一定是妳比我多非常多,妳很偉大,母親這個角色很偉大。我常常發神經鬧彆扭,我知道妳無奈的心情,但還是會顧慮到我肚子會不會餓?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問我有沒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地方?

講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不定時的變這樣,就是很像一股颱風襲擊我,而那股強大風就代表著憂鬱。我常常處在一個很低落的心情當中,所以我也常常覺得我不夠好、甚至會覺得自己沒有價值等等。

我知道你們不會這樣想的,我也不想想這些,因為我也會很累,但是還是會控制不住,即使大家都叫我不要這樣。

所以目前我想到的方式就是暫時與它共處,也想不到其他的了,可以做一點事情的時候就盡量幫忙做、我覺得自己狀況不好的時候就待在房間裡冷靜。

像今天,其實早上醒來的時候,如果心情要用分數來比喻的話只有50分,是一個不及格的分數。

我以為今天又是一個糟糕的一天了,但沒有想到的是⋯我在今天一整天裡面完成了不少事情,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我覺得能夠弄這麼久的時間而我沒有生氣,已經算是很好了。


其實我媽看完電視就在打哈欠想睡覺了,我跟她說先去睡不用等我,她今天選擇了默默留在客廳裡靜靜地陪我,她說要跟我一起進房間睡覺。

到房間我坐在床上,跟我媽說:謝謝妳今天在客廳陪我。她回了一句我聽了很感動的話:我很高興可以陪到妳。

打到這好像有點長了,不知道會不會太多廢話了XDD

如果有看完的人我應該也是會很開心你們讀完這篇文章的,不管結果如何,都說聲謝謝,晚安。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觀看的你們ʕ •ᴥ•ʔ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