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跟家人一起,感到放鬆又自在。

感覺對了就對了。

難得的臨時聚餐,幾乎沒什麼事先約好,剛好大家都有空就一塊吃飯啦!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可以好好放鬆不需要太拘束真好,謝謝我的家人都讓我很放心。

這次一共有八個人,我好久沒有體會到共享的感覺了,因為這次的聚餐我又再次感受到,真的好快樂,我好喜歡這個感覺和氛圍。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不過我也已經很開心了。畢竟大家都各自有要忙碌的事情,能一起吃飯真的是要好好珍惜與把握的事。

那我們來看看這次吃的餐點吧 (•”̮•)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這裡面有三人套餐,然後再額外多點其他單點的,吃得好飽好開心,真幸福 (ꈍᴗꈍ)

特別介紹其中兩道我個人蠻喜歡的,一道是奶油鐵鍋蛤蠣,因為本身喜歡吃所以特別喜歡,味道方面也很入味。旁邊有些許菇菇,花椰菜應該是為了配色點綴用的。

另為一道則是蒜香蛤蠣麵。他的麵條是捲起來的,我蠻喜歡這種麵條。咬起來有嚼勁又不會咬到牙齒酸,蒜味不會很重,是一道下次還會想再點的餐。


這次好開心,雖然從我的表情可能看不出來,但內心是開心的喔~很謝謝家人們 ◡̎ 

吃飽飽,我們到附近去玩最近很夯的夾零食,看到大家手裡的推車都滿滿的,只有我都沒有夾到感到有點氣餒、難過。同行家人的小孩也都順利夾到很多,眼看著那些我突然就覺得我真沒用。重點是我的機會比他們多了整整十次,這才是最讓人感到難過的地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點進來的你們 (ꈍᴗꈍ)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