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我開始注意到自己內心的不願意,跟照顧好自己!

從前都是先幫他人完成事情,才來自己跟自己打架,現在會看到自己內心的不願意(知道這事情會讓小我產生不舒服),會先跟自己的內心溝通然後判斷一下等等怎麼照顧自己!不是等到身心垮台才去照顧自己。

自我的覺察,撇除靈性的神奇之外,更多的是照顧得到自己的內在想法,有安靜的時刻看到自己不舒服,有時間會跟自己說一下話(內心講一下),晚點怎麼照顧好自己,唯有自我給足自我的愛,頻率提高才能帶動被愛的頻率震盪,因為自己會安排好怎麼照顧好自己的每一刻,相對的很多狀態是會改變的。

愛自己,我想跟頻率提升很有相關!或許我們都會從不同的面向出發(有信念挖掘.頻率提升.心理諮商...很多種類)可我們想要通往的路都是內在的豐盛喜悅!那路線如何幹麼要緊張,更不需要跟誰比較,愛自己本身就是一生的學習,去享受這過程(當然要享受也是經過ㄧ連串的不協調從而知道只剩這點可以去做了)那就是享受過程才可能長久,每ㄧ次自我的成長,請給自己鼓勵跟愛。

既然知道是一生的學習,舒緩腦袋跟身體從而享受跟放鬆是最重要的(不用每天追著自己要進度跑,進步多少?比老闆還老闆阿)。放過自己才是最大的放過(如何平靜自在的舒舒服服休息然後進繼續走)!(當然不是氣餒更不是擺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